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6 | 小七車觀點

品牌正式進入高性能領域 Genesis 正式推出 Magma 新性能子品牌

韓國車廠 Hyundai Motor Group 旗下高級品牌 Genesis 近日 (03/25) 於美國紐約 Genesis House 正式宣布,推出品牌旗下全新性能子品牌「Magma」,現場展示以 Genesis GV60 車系為基礎打造之 GV60 Magma Concept,外觀最大亮點於採用 Magma 標誌性橙色作為車身配色,該概念車型原廠預計將於 2024 紐約國際車展上與其他 Genesis 量產車型一同展出。




品牌正式進入高性能領域 Genesis 正式推出 Magma 新性能子品牌



GV60 Magma Concept 概念車在外觀方面,為了增強運動駕駛時的穩定性,原廠將其車身加寬並降低車身高度,使車身姿態更加動感,重心更低。在車頭前保桿上,更寬更低的進氣口可有效冷卻電池、馬達和制動器,同時該車受 GV80 Coupe Concept 概念車和 G80 Magma Special 的啟發,在主進氣口上方新增了三個衝壓孔,可提供額外的冷卻效果。




品牌正式進入高性能領域 Genesis 正式推出 Magma 新性能子品牌



GV60 Magma Concept 身上加大的擋泥板有助於減少動能並改善制動器的冷卻效果。胎圈方面,GV60 Magma Concept 搭載鈦色 21 吋鋁圈並配置加大碟盤,並於車頂上可見搭載了鰭片,以打造更加優良的空氣動力並降低高速時車輛的風阻,同時還可將風引導至尾翼,從而產生尾部下壓力,使車輛更穩定。



內裝方面,GV60 Magma Concept 以 GV60 標準車型為基礎並透過運動化作延伸,搭載包括與車身同色桶形運動化座椅、nappa 皮質與絨面包覆內飾、Magma 標誌性橙色搭配鈦灰色的雙鑽縫線刻飾。



動力方面,GV60 Magma Concept 概念車採用改進的電池以及馬達技術,提升了標準款 GV60 的車輛性能,但詳細車輛動力規格及馬力數據原廠則尚未公布。




品牌正式進入高性能領域 Genesis 正式推出 Magma 新性能子品牌



Hyundai 一直在高級車市場上耕耘甚多,自 1986年推出了以 Mitsubishi Debonair 二代為基礎的 Grandeur 之後,在歷時 20 年之際也於上個月正式推出高級副品牌 Genesis,品牌名稱便是以這款 2008 年誕生的新世代中大型旗艦而來。在 2013 年推出大改款之後也奠定了未來 Genesis 的設計方向,帶給消費者對於高級車不一樣的看法,同時也展現實用與創新的理念來提升顧客滿意度,成為「以人為本」的品牌戰略之下的市場領導者。

最新汽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