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9 | 中央社

田中千繪拍「商魂」壓力大 哭著打電話給經紀人

長年居住在台灣的演員田中千繪飾演1950年代西裝店老闆娘,劇中女強人模樣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分享拍戲心情,透露一度壓力大到爆哭,還打電話給經紀人說「我演的不好」。

田中千繪在戲劇「商魂」中演技大爆發,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和稱讚,她表示這是身為演員最開心的事。

問起拍戲歷程,田中千繪印象最深刻是角色初登場一鏡到底的戲,而拍完那場戲她直接崩潰,甚至打電話給經紀人哭著說「我演的不好」。

同時軋兩部戲的田中千繪感覺體力和腦袋累到無法集中精神,那場戲雖然導演表示沒問題,但她就是認為自己表現不夠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感覺沒有演好而崩潰,所以對那場戲印象特別深刻。

劇中田中千繪造型百變,每一場戲的服裝都很講究,她感謝劇組造型團隊的用心,最喜歡的是一件白色洋式旗袍,胸前挖洞設計小露性感,再搭配澎澎袖、有紗的白色小帽,體現出1950年代前衛造型,一登場就吸引觀眾眼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