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中央社

孫藝珍來台想吃小籠包 計畫帶老公玄彬、小孩再訪台

出道25年首訪台灣的韓國演員孫藝珍今抵台出席活動,透露一到台灣就愛上這裡,稍晚就要去吃小籠包嚐鮮,之後也想帶老公玄彬和小孩再來台灣深度旅遊。

孫藝珍首度抵台心情超好,除計畫要大啖小籠包,被問到對台灣印象如何,她表示第1次來到台灣心情是非常的激動的,「下飛機來的路上我發現街道風景跟韓國很相似,就覺得有親近的感覺。」

孫藝珍並透露,她也很想去九份逛逛,一旁的主持人阿Ken就自薦說:「我可以帶她去,現場所有的每一位都很樂意成為她的導遊。」逗得孫藝珍大笑,她表示,未來一定要帶老公玄彬還有小孩到台灣深度旅遊,真的很喜歡台灣。

42歲的孫藝珍公開出席活動,亮麗容貌和絕佳肌膚狀態吸引大家目光,面對眾多稱讚,她害羞地說:「我真的是ㄧ個平凡的人,我常聽到會覺得害羞。」她知道自己年紀會越來越大,還是會努力維持體態,讓自己保持在一個最好的狀態。

而日前孫藝珍和老公玄彬一起去看大谷翔平的球賽,孫藝珍也罕見聊及家庭生活,她說:「我們是收到邀請,老公問我要去嗎?雖然我平常沒在看棒球,但我覺得去看看,沒想到很好看。」

孫藝珍目前將重心放在家庭,但還是想拍戲,「自從我當媽以後,我還是想演出母愛非常強烈的角色,可以把我所經歷的用演技表現出來。」而她也透露,透過拍戲也可以讓她暫時脫離現實。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