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愛情喜劇《莎莉》雞飛狗跳中展現台中風光

愛情喜劇《莎莉》雞飛狗跳中展現台中風光
電影《莎莉》中有兩隻靈魂「動物」,公雞馬丁與土狗蕃薯。(圖/伯樂影業)

[NOWnews今日新聞] 描繪中年女性尋找愛情而展開超乎想像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即將於春假上映,電影中有70%的場景在台中拍攝,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主要的生活場景,就是在東勢山區拍攝,養雞場是以生態養雞聞名的啟德雞場,展現在地純樸的自然風光。


愛情喜劇《莎莉》雞飛狗跳中展現台中風光
愛情喜劇《莎莉》主要場景在台中東勢拍攝,以自然的生活樣貌,展現在地純樸的自然風光。(圖/伯樂影業)

由李烈監製、新銳導演練建宏執導的首部長片愛情喜劇電影《莎莉》,集結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等金獎卡司強勢演出,描述女主角台中養雞農婦惠君,渴望愛情卻怯於表達,透過交友軟體化名「莎莉」,與法國男子談情說愛,不僅弟弟「唱衰」,全村的人都說她受騙,她決定義無反顧飛到巴黎,展開屬於自己的追愛之旅。

《莎莉》已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成功讓台灣鄉村生活躍上國際。其中台中拍攝場景占全片70%,生活場景以東勢山區為主,26日在台中市新光影城舉辦特映。導演練建宏說,從籌備到開拍花費整整4年,中間挺過疫情的困難,終於能一起圓夢,他最感謝啟德雞場老闆林啟德和東勢房子主場景房東劉先生,因為他們的協助,才能成就整部作品最重要的場景,在台中拍攝期間不斷被周遭居民餵食,感受到滿滿在地人情味。


愛情喜劇《莎莉》雞飛狗跳中展現台中風光
片中女主角劉品言工作的養雞場,是以友善養殖聞名的啟德雞場。(圖/伯樂影業)


相關新聞


林柏宏結婚了!甜蜜娶回《莎莉》鳳梨公主 浪漫婚紗照曝光


林柏宏「徒手抓雞」現蹤市場賣肉!800隻雞失控亂飛太驚悚


劉品言網戀法國型男慘暈船!李英宏自稱「土城金城武」配對狂失敗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