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蔡沐妍氣噗噗!陳海茵讚小S對女兒超親切

蔡沐妍氣噗噗!陳海茵讚小S對女兒超親切
美女主播陳海茵(左)帶女兒羊羊上節目,表示小S很親民,還會教女兒做鬼臉,跟蔡沐妍發文形成強烈對比。(圖/陳海茵FB)

[NOWnews今日新聞] 自稱「奈米貴婦」的女星蔡沐妍,日前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節目表演才藝,結果女兒對大提琴沒興趣,表情木然引發關注,小S暖心關懷卻被她公開指責,還說「沒有下次了」,如今和她上同集節目的美女主播陳海茵,曬出小S和女兒羊羊錄影後的合影,透露小S私下個性超親民,還教女兒做鬼臉,與蔡沐妍發文形成強烈對比。


蔡沐妍氣噗噗!陳海茵讚小S對女兒超親切
女星們帶小孩上《小姐不熙娣》表演才藝。(圖/翻攝自CaVa臉書)

羊羊在節目上表演跳舞,一上台就展現專業笑容,陳海茵透露事前教她「一定要假笑」,被小S直接戳破,要羊羊好好做自己,不必刻意作假,羊羊開始大爆料媽媽會強迫她做事、擺動作,生氣時還會捏她,陳海茵則反控女兒愛頂嘴,母女現場鬥嘴讓小S差點招架不住,直呼「我本來誤以為妳是可怕的那個人,原來可怕的是她」,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蔡沐妍氣噗噗!陳海茵讚小S對女兒超親切
陳海茵與愛女羊羊在電視節目上逗嘴,累積64萬次觀看數。(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母女互動的可愛影片,在網路上累積64萬觀看次數,她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兒第一次上節目,沒想到觀看數這麼高,希望能衝破百萬次,她大讚「小S主持功力好、又有親和力!教羊羊要『做自己』還讓羊羊看她做鬼臉,別再假笑了~不像我總是很假掰的一號表情…以後要多跟小S學習」,也透露教羊羊假笑只是綜藝節目的哏,沒有哏就變成校園才藝表演或家庭錄影帶。


蔡沐妍氣噗噗!陳海茵讚小S對女兒超親切
美女主播陳海茵(左)帶女兒羊羊上節目,互動逗笑眾人。(圖/陳海茵FB)

她也認為當媽不容易,女兒從小被懷疑是過動兒,很怕她在節目裡失控暴走,還好後面有拉回來,節目播出後蔡沐妍的言行引發軒然大波,陳海茵坦言看到許多網友留言建議,每個人觀點不同,且每對父母與孩子的相處模式也不一樣,「無論生養、教養都不容易,更是一門學問,大家別太認真、輕鬆看看笑笑就好囉!」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蔡沐妍開砲小S:不會有以後!女兒遭酸「有勇氣」 尷尬對話曝光


獨家/蔡沐妍再發聲「沒有誤會」!吐開戰小S心聲:不適合上節目


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光!「小S暖心反應」獲大讚:對小孩有一套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