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辣妻生了!謝和弦「一家四口」同框照曝光

辣妻生了!謝和弦「一家四口」同框照曝光
謝和弦太太陳緗妮(莉婭、左二)今(28)日稍早順利產下二寶。(圖/翻攝陳緗妮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謝和弦太太陳緗妮(莉婭)於今(28)日稍早在臉書貼出產下二寶的好消息,一家四口甜蜜同框,陳緗妮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開心發文提到:「帶著音悅一起生音芙。」

陳緗妮稍早在臉書貼出多張順利產下二寶謝音芙的照片,照片中陳緗妮躺在床上抱著剛出生的二寶,雖然是素顏但氣色可以說是非常好,老公謝和弦則是扛著大女兒謝音悅,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看得出來心情頗佳。

據悉,謝和弦與大女兒謝音悅全程一起陪著陳緗妮待產,而謝音芙體重約2920克,目前已經生了2胎的陳緗妮笑說還想生第三胎,不過應該會暫時先休息一下,她也分享謝音芙突然要衝出來,差點沒hold住。


辣妻生了!謝和弦「一家四口」同框照曝光
陳緗妮(右二)順利產下二寶謝音芙。(圖/陳緗妮提供)

事實上,陳緗妮日前才剛挺著孕肚推出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老公謝和弦特別跨刀合作,當時她挺著36周超大孕肚上工熱舞,她分享在懷謝音芙時,因為嬰兒剛好卡在恥骨的位置,讓她極為不適。如今陳緗妮順產,母女均安,也讓關心她的人放心許多。


辣妻生了!謝和弦「一家四口」同框照曝光
陳緗妮(右)順利產下二寶,母子均安。(圖/翻攝陳緗妮臉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熱舞!抖出「愛的結晶」 嬰兒頭卡恥骨極不適


謝和弦與長腿辣妹熱舞!愛妻二胎卸貨倒數 喊話「努力賺奶粉錢」


蔡依林轉型作被小看!「超狂紀錄」出土 天后發威無人能敵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