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1年行房1次「守活寡」 老公真心話逼哭玉兔

1年行房1次「守活寡」 老公真心話逼哭玉兔
玉兔(右)1年開機1次哭訴守活寡,聽到老公床上「配合」委屈大哭。(圖/翻攝TVBS)

[NOWnews今日新聞]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8歲美眉玉兔,與導演老公Howard交往8年、結婚2年,育有1歲半兒子,房事品質卻每況愈下,她在節目《11點熱吵店》坦承兒子出生後只嘿咻過1次,私底下還找閨密抱怨:「再怎麼樣我也算是以前大家心中的女神,我才30幾歲就守活寡。」


1年行房1次「守活寡」 老公真心話逼哭玉兔
玉兔老公(左)因愛情長跑8年而欲望不高。(圖/玉兔FB)

玉兔提到先生在床上比較像女生的角色,開機前要求玉兔先有前戲,往往一摸半小時就過了,氣得玉兔大喊:「實在太累,心中欲望都被滅了。」另外一個讓玉兔逐漸沒自信的點是,生完小孩之後不再被先生當成女人,每當玉兔穿爆乳裝、絲襪,打扮比較風騷,老公就潑冷水:「妳幹嘛?」反而玉兔穿寬鬆T恤、用鯊魚夾盤起頭髮、戴著眼鏡的居家服,會被稱讚好性感。


1年行房1次「守活寡」 老公真心話逼哭玉兔
玉兔多了媽咪身分之後覺得老公不把她當女人。(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玉兔舉例自己常常求歡不成,有次她摳老公掌心暗示想恩愛,反而被老公痛斥:「dirty!」而且兒子又跟夫妻一起睡,Howard有時也以怕兒子看到為由,拒絕性行為。Howard自己則承認,兒子出生之後有影響夫妻情趣,「小孩就是會喝奶奶,我就覺得如果我去親吻,是不是會把它弄髒。」


1年行房1次「守活寡」 老公真心話逼哭玉兔
林襄聽到玉兔產後恩愛次數銳減,嚇到不敢結婚。(圖/翻攝TVBS)

林襄聽完這對夫妻的自白,直呼不敢結婚了,主持人Melody問她覺得玉兔的私密生活危機有多高?林襄馬上舉「不幸」的牌子,她說:「因為我覺得每次想幹嘛還要先服務男生半小時很累。」並問玉兔老公:「有機會是你先示愛嗎?」有的話那還算有救,結果玉兔老公卻回:「沒有機會,因為我本身沒有欲望。」


1年行房1次「守活寡」 老公真心話逼哭玉兔
玉兔見老公用「配合」形容床事忍不住眼眶紅。(圖/翻攝TVBS)

主持人Melody又問如果玉兔先挑逗呢?Howard說:「我看狀況,有時候會配合。」玉兔聽到配合2個字委屈爆發,當場眼眶都紅了,Howard慌張搭著玉兔的肩膀安撫:「我的配合的意思是其實我是想要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玉兔爆婚前被婆婆當菲傭!爬6層樓高洗窗戶 壓力大到尿道炎送醫


《黑澀會》玉兔生了!母子首張合照曝 老公樂呆:長很像


《黑澀會》玉兔曬「寶寶透視照」!網罵翻:孕婦照X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