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狂扭「一粒神曲」 慈妹揪5女神辣暈球迷

狂扭「一粒神曲」 慈妹揪5女神辣暈球迷
台鋼女神「一粒」的葉保弟應援曲太紅,慈妹(左)也淪陷一起扭下去。(圖/翻攝慈妹、巫苡萱IG)

[NOWnews今日新聞]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的正妹「一粒」(趙宜莉)擁有仙女級顏值,神似藝人黑嘉嘉,憑藉洗腦神曲「葉保弟應援曲」迅速爆紅,樂天女孩巫苡萱今(28)日在IG曬出跟雅涵、Yuri、慈妹、秀秀子、Jessy一起跳葉保弟應援曲的影片,6大女神狂搖小蠻腰,釣出一粒本人喊:「畫面太香。」


狂扭「一粒神曲」 慈妹揪5女神辣暈球迷
巫苡萱(前排左起)、慈妹、雅涵、Jessy(後排左起)、Yuri、秀秀子挑戰「一粒」的啦啦隊神曲。(圖/翻攝巫苡萱IG)

巫苡萱、雅涵、Yuri穿著樂天桃猿的制服,和穿富邦悍將應援服的慈妹、秀秀子、Jessy,大跳一粒神曲「安打安打葉保弟」,辣扭翹臀的魔性舞步,加上超級可愛的出拳動作,還有洗腦的嗩吶配樂,光看畫面就香氣四溢,充滿青春的感覺。


狂扭「一粒神曲」 慈妹揪5女神辣暈球迷
▼一粒洗腦的「葉保弟應援曲」席捲中職。(圖/翻攝一粒IG)

狂扭「一粒神曲」 慈妹揪5女神辣暈球迷

原來這是6位啦啦隊正妹趁節目《同學來了》錄影空檔,在攝影棚錄下的歡樂影片,巫苡萱笑喊:「今天去了粒寶樂園玩,一起來跳葉保弟。」除了琳妲熱情回應:「全世界都在跳。」粉絲也紛紛留言「已經成了這年的名曲」、「這毒好深」、「老公問我為什麼聞螢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巫苡萱(@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獨家/「一粒」跳魔性應援舞成中職新女神 綽號來源竟跟母校有關


啦啦隊Yuri也淪陷嗨跳「一粒魔性應援舞」!狂搖羞喊:我兩粒都要


台鋼啦啦隊一粒太仙了!台南Josh宣布:不當喵迷了 搶看粒寶樂園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