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追歐尼許瑋甯 姊弟戀達人柯震東:要開課嗎

追歐尼許瑋甯 姊弟戀達人柯震東:要開課嗎
《不夠善良的我們》柯震東(右)玩姊弟戀,與大7歲許瑋甯搞曖昧。(圖/公視、MyVideo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許瑋甯錯過論及婚嫁的男友賀軍翔,在12年後,與辦公室小鮮肉柯震東有一段曖昧情愫。32歲的柯震東追求39歲姊姊許瑋甯,迸出濃烈火花,在面對「哪種女生適合談姊弟戀」的問題,柯震東也以「姊弟戀達人」之姿:「這方面我需要開課嗎?」


追歐尼許瑋甯 姊弟戀達人柯震東:要開課嗎
許瑋甯(左)與柯震東的姊弟戀互動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圖/公視、MyVideo提供)

第4集中,柯震東在許瑋甯最脆弱的時候,真摯告白:「妳流落街頭的時候,我會去幫妳送便當。」充分表現了理科男孩雖然務實但「有夠不浪漫」的特質,尤其是從柯震東口中說出「我在」,與當年前男友賀軍翔那句承諾一樣,讓觀眾跟著武裝、逞強卻被「我在」擊潰的許瑋甯一起落淚。

而近日,劇組在Threads上發問「哪種女生適合談姊弟戀」,前女友蕭亞軒、李毓芬都是「姊姊」的柯震東跳出來回應:「這方面我需要開課嗎?」讓許多網友笑倒,紛紛留言「這算不算貼臉?好瘋」、「授課老師還得是你啊」、「你是始祖」、「台灣沒有第二人選」。


追歐尼許瑋甯 姊弟戀達人柯震東:要開課嗎
柯震東自嘲姊弟戀經驗可以開課。(圖/翻攝《不夠善良的我們》Threads)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柯震東學測國文、社會「全拿15滿級分」!5科成績曝光 粉絲服了


《不夠善良的我們》送林依晨媽進養老院 蔡淑臻霸氣大嫂反被推爆


雷/《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變許瑋甯 賀軍翔「換妻」夢醒哭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