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爆分手鄭人碩!小薰苦勸白癡公主別因戲生情

爆分手鄭人碩!小薰苦勸白癡公主別因戲生情
小薰(左)曾傳出與鄭人碩分手,後澄清還在一起,她苦勸白癡公主(右)不要太容易因戲生情:「眼睛要張開。」 (圖/華映)

[NOWnews今日新聞] 恐怖片《鬼天廈》今(1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率領眾演員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出席。小薰與鄭人碩才澄清分手傳聞,今日再「苦勸」片中情同姊妹的白癡公主:「眼睛要張開,女人要多愛自己!」不要因為拍戲就生情。


爆分手鄭人碩!小薰苦勸白癡公主別因戲生情
小薰在《鬼天廈》中演出性工作者。(圖/華映)

爆分手鄭人碩!小薰苦勸白癡公主別因戲生情
小薰(左)、白癡公主在《鬼天廈》中扮私娼命運多舛,電影取材自「台北猛鬼大樓」19死火災慘案。(圖/華映)

白癡公主首度主演電影,坦言不太敢看自己演出的畫面:「我怕大家覺得說,啊妳就演這樣喔!」提到未來如果跟帥哥演感情戲的話怎麼辦?白癡公主笑說會質疑對方:「我會害羞說,蛤你真的敢跟我喇舌喔!」但旁邊的人都勸她,說不定拍著拍著就找到另一半了。


爆分手鄭人碩!小薰苦勸白癡公主別因戲生情
小薰(左)與鄭人碩因拍戲結緣。(圖/海鵬、風起娛樂)

小薰與白癡公主在片中一起演出性工作者,兩人情同姊妹,私底下也拍出好感情;「前輩」小薰與鄭人碩因為拍攝電影《寒單》結緣,交往4年多曾傳出分手又澄清仍在一起,被問到「因戲生情」這件事,小薰苦勸:「妳要確定捏!眼睛要張開,(什麼意思?)不要一昧的愛人,女人要多愛自己,(妳有被愛的感覺嗎?)我有喔!天天喔!」語重心長談起愛情觀,令現場媒體驚呼連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小薰白癡公主賣身卻撞鬼!「台北猛鬼大樓」19死真實慘案登大銀幕


這群人茵聲闖入台北第一凶宅!遇《鬼》附身又遭惡房東性騷擾


這群人展榮展瑞停更繼續賺!砸7千萬買新北3房 交屋前爸爸突中風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