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再登THE FIRST TAKE!A-Lin苦練內幕全曝光

再登THE FIRST TAKE!A-Lin苦練內幕全曝光
A-Lin二度登上「THE FIRST TAKE」,苦練內幕全曝光:「很不安。」(圖/THE FIRST TAKE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A-Lin繼〈有一種悲傷〉後,二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歌曲〈摯友〉。A-Lin戰戰兢兢為挑戰準備:「我聽說『THE FIRST TAKE』的錄製時間比較早,所以我想著要早點起床,同時也擔心自己是否能成功發出聲音。此外,我對於是否能夠正確唱出歌詞感到不安。為了在TFT上表演,我每天都會練習將全曲演唱10次,我真的卯足全力、做足了準備。」


再登THE FIRST TAKE!A-Lin苦練內幕全曝光
A-Lin以歌曲〈摯友〉再登「THE FIRST TAKE」。(圖/THE FIRST TAKE提供)

A-Lin憑藉首張專輯在2023年贏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摯友〉更是其中大受歡迎的代表作品。〈摯友〉描繪出了當代年輕人的戀愛故事,A-Lin說:「雖然是一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悲情戀愛故事,但這首歌卻能陪伴寂寞的人度過寧靜的夜晚,希望大家務必在『THE FIRST TAKE』上聽聽看。」

2首歌曲都完美詮釋,A-Lin給自己的TFT初體驗打了7分:「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自己7分吧,扣除的3分,有2分是因為我是那種追求完美表現的類型,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剩下的1分是希望觀眾們也可以為我評分。」至於得到7分的原因,她說:「6分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歌聲很有信心,覺得自己有達到合格的水準。另外的1分是因為當下身體狀況很好,而且能夠出演『THE FIRST TAKE』本身就是對我實力的一種肯定,所以我打下了讓自己可以引以為傲的7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A-Lin上「the first take」!出道18年首次 獻唱〈有一種悲傷〉


金曲歌后A-Lin有夠暖!師妹琟娜曝貼心舉動 狂讚「好有愛」


張學友演唱會驚喜加開3場!2階段售票時間、7種票價全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