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8 | 今日新聞

引退演藝圈?裴勇浚妻經紀公司證實合約結束

引退演藝圈?裴勇浚妻經紀公司證實合約結束
裴勇浚夫妻驚傳引退演藝圈!經紀公司Keyeast證實「合約早結束了」。(圖/翻攝自yongjoon_bae IG)

[NOWnews今日新聞] 51歲韓國男星裴勇浚(舊譯:裴勇俊)演出《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等夯劇,成為「師奶殺手」。2015年他與女星朴秀真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婚後鮮少露面,近日傳出朴秀真和經紀公司的合約已經結束,形同引退演藝圈。

裴勇浚1996年創立演員經紀公司Keyeast,朴秀真2014年成為旗下藝人,2018年公司被SM娛樂收購,換人經營。朴秀真近日傳出引退,Keyeast昨(17)日回應,「Keyeast目前與朴秀真並非專屬合約關係。實際上,由於幾年來沒有進行演藝活動,所以與Keyeast的專屬合約很早以前就已經結束了。」


引退演藝圈?裴勇浚妻經紀公司證實合約結束
裴勇浚(右)、朴秀真傳出雙雙引退演藝圈。(圖/裴勇浚IG)

回顧裴勇浚夫妻倆曾發生的爭議事件,2016年10月朴秀真生下早產兒,有民眾爆料,夫妻倆動用特權讓妻子的父母進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探視,甚至延長出院時間,影響新生兒加護病房病床配額,有網友出面痛斥自己的孩子因此未能入院治療,只活了75天就過世,此事也讓夫妻倆名聲受到影響。

此外,朴秀真結婚生子後,幾乎沒有演藝工作,而裴勇浚2022年被韓媒發現個人官網無人管理,點進去後看不到任何資訊,被視為已無意經營演藝圈事業。加上裴勇浚一家已經長期定居夏威夷,因為疫情關係,長時間沒回到南韓,過著低調平靜的生活,無從得知他們的消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50歲裴勇俊驚爆退休?官網全下架 攜百億身家定居夏威夷


啦啦隊小龍女琪琪哭了!卸下「隊長」重責 引退倒數淚灑大巨蛋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心機女過癮!自曝媽媽盼她退出演藝圈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