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今日新聞

看這集想念我!小優上節目辦生前告別式爆哭

看這集想念我!小優上節目辦生前告別式爆哭
小優參加錄影辦生前告別式,忍不住情緒爆哭,「以後我愛的人也可以看這集來想念我」。(圖/小優IG)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小優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也曾是《全民最大黨》的班底,憑著活潑的個性和甜美的臉蛋,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至今仍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中。而小優最近參加錄影時,跟小甜甜、蘿莉塔等藝人,一起在節目中舉辦了「生前告別式」,她身穿典雅的純白長裙出席,也透露自己在過程中忍不住「哭爆了」,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看這集想念我!小優上節目辦生前告別式爆哭
小優參加錄影時,跟小甜甜、蘿莉塔一起在節目中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氛圍讓她忍不住淚崩。 (圖/小優IG)

小優近日參加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的錄影,這一次錄影的主題很特別,是要舉辦「生前告別式」,小優也在發文中提到,「今天錄影我哭爆了!我們一起上節目辦『生前告別式』,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真的好感人。」

小優在錄影之後心裡充滿感觸,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把握活著的每一天,「在那一天來臨之前把想做的事情去實踐,人生苦短,明天跟意外不知道是誰先到,希望那天來臨前我們不會有太多遺憾,以後我愛的人也可以看這集來想念我。」


看這集想念我!小優上節目辦生前告別式爆哭
小優在錄影之後心裡充滿感觸,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把握活著的每一天。(圖/小優IG)

從小優曬出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這集節目來賓包含小甜甜、蘿莉塔等人,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節目播出,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主題好溫馨的感覺」、「我只想告別貧窮的自己!」、「很遺憾帶給大家歡笑的山豬離開了」、「我們都要把握當下珍惜身邊所有愛妳的人」、「我會準備3盒面紙,按時收看,一路好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小優為建商男友學做菜!交往1年遭痛甩 被爆容易愛上壞男人


李多慧舊照太嚇人!5年前青澀模樣曝光 球迷驚呆「高配版小優」


黃明志活得好好的!本人曝辦告別式目的 心寒「很多人落井下石」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