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17-08-04 | PChome特企

全台破4500萬票房冠軍 【模犯生】男女主角來台慶功

全台破4500萬票房冠軍 【模犯生】男女主角來台慶功

創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紀錄的話題神片《模犯生》(Bad Genius),好口碑風靡全台、票房數字穩定成長天天破百萬,不僅蟬聯冠軍寶座,全台票房更突破4500萬大關!電影中無論作弊花招或教育反思皆引起觀眾熱烈討論,而萌帥陽光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和逆天長腿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也爆紅晉身新一代實力派男神女神,粉絲紛紛哭求主角來台慶功,而片商CATCHPLAY也聽到了影迷的心聲,特別邀請到男女主角與本片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來台謝票與台灣觀眾與媒體見面,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CATCHPLAY官方臉書。

《模犯生》在台上映兩週以來捷報頻傳,好口碑好票房讓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和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開心不已,因此將特地與導演一同來台感謝台灣影迷。而片商也準備了一系列的驚喜活動,請踴躍參加「做自己的模犯生」頭像產生器APP活動,除了抽泰國機票之外,還有加碼驚喜好禮,有機會與《模犯生》男神、女神見面喔,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posts/10155645710711518。

【模犯生】描述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鋌而走險找來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