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5 | 卡優新聞

Gap復古機能服飾迎初春 GU美型輕便褲全新升級

Gap復古機能服飾迎初春 GU美型輕便褲全新升級

記者 范詩敏 報導

在萬物復甦、百花齊放的春季,各大服飾品牌為愛美的女性推出早春時尚穿搭。Gap以復古休閒、城市機能、質感簡約3大系列,滿足不同風格民眾的需求;GU美型輕便褲系列全新升級,隨意套上就能展現獨具魅力的個人風格;adidas Sportswear和UNDER ARMOUR以浪漫淡紫色系彰顯女力能量。



Gap今春主推復古休閒Modern Preppy系列、城市機能Urban Workwear系列,以及質感簡約Premium Blue系列。其中,復古休閒Modern Preppy系列加入學院風、運動風等流行元素,打造輕薄透氣的防曬連帽外套、撞色麻花針織背心、V領大學T、短版條紋襯衫等。




Gap復古機能服飾迎初春 GU美型輕便褲全新升級



另外,城市機能Urban Workwear系列跳脫工裝的既有印象,加入低飽和色系展現率性且具備時尚亮點的酷帥造型,包含工裝背心、圓領短袖針織毛衣、水洗帽T及翻領外套等,部分品項更採用水洗工藝,勾勒出衣物表面的獨特紋理。



GU祭出「PULL ON PANTS美型輕便褲系列」全新升級,力推羅紋輕便褲、繭型輕便褲、輕型降落傘褲等3種不同潮流款式,全系列只要790元起。像是SCUBA立領外套、翻領短袖針織衫、寬鬆直統西裝褲、三合一圓領針織外套等,多款服飾以「絨感針織」材質製成,觸感類羊絨蓬鬆柔軟、舒適不刺癢。最大特點是輕鬆好穿脫,隨意套上即可展現簡單有型的個人魅力。




Gap復古機能服飾迎初春 GU美型輕便褲全新升級



adidas Sportswear公開一系列早春服飾,選用浪漫清新的「粉紫色」作為代表色,設計上更以舞蹈為靈感,在長褲、短裙上加入拉鍊元素,提升服飾的可活動性與律動的變化。粉紫色連帽外套搭載AEROREADY面料科技,運動過程中衣著富有彈性、透氣且不悶熱;拉鍊開衩長褲採用寬版剪裁配上拉鍊,讓褲裝穿法呈現不同變化;針對酷愛學院風的女孩,以淡黃色撞色外套搭配襯衫單品和短版領帶,展現出甜美可愛的獨特學院風格,下身可選用俐落大方的粉紫色拉鍊開衩褲裙,簡潔大方。



UNDER ARMOUR以象徵女力崛起的「紫色」為基底,打造運動內衣、短版上衣、運動短褲、防風外套及後背包等時尚單品。例如淺紫配色「UA Infinity高衝擊運動內衣」,使用一體成型的壓模式罩杯,柔軟襯墊可抵銷大部分水平衝擊,使女性在自然律動的情況下,擁有更加輕盈的運動體驗。



該款運動內衣胸墊內側的無限符號壓紋,為女性在跳躍和奔跑過程中實際產生的移動行徑,能有效緩震和包覆,在不犧牲舒適和透氣性的情況下提供絕佳支撐性。背扣式設計與可拆卸調整肩帶更容易穿脫,並提高運動時的舒適度與效率,成為女性運動者日常訓練中的絕佳夥伴。



原文出處


相關文章

最新消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