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6 | 上報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第一天 全台各大戲院影城湧現排隊人潮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第一天 全台各大戲院影城湧現排隊人潮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今(12)日上映第一天,據影城員工指出,全台戲院人潮回歸疫情前,盛況更勝《咒術迴戰0》、《灌籃高手》。

讀者分享,為了獲得特殊版本才有的限定「音駒番外篇!! 33.5」(海外特編版),特地起了大早,卻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一堆人。

代理商羚邦亞洲表示,新店裕隆城威秀影城、林口三井OUTLET威秀影城、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與台南南紡威秀影城的特典都已領取完畢。雖然片商在最初評估特典時,已經在預期壓力下增加了特典數量,但仍舊低估了動畫粉絲的熱情。目前正聯繫緊急追加第二周特典的數量,將於4月17日公布,詳情請參考羚邦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edialinkTW

在4月9日舉辦的《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台灣首映會,片商與體育傳播媒體DAZN合作,邀請企業排球聯賽男女選手,以及中華隊多位選手到場觀賞。代理商指出,許多《排球少年!!》作者古館春一老師的粉絲們都非常驚喜,因為古館春一當年正是想要傳達,排球是一項很有趣的運動,才會踏入漫畫這個行業,進而催生出《排球少年!!》這部作品誕生,沒想到有朝一日竟然在台灣的首映會上能跟國手們一起觀影。

最新消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