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1 | 臺灣公論報

BNI國際人脈交流週 接軌未來商業革新

BNI國際人脈交流週 接軌未來商業革新

2024高屏區攜手突破與提升南台灣商業生態

BNI高屏區第九屆「國際人脈交流週 INW」活動再度啟動,吸引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企業主聚集一堂,共同探索商業成功的關鍵。今年的活動以「突破與提升」為主題,旨在協助商界人士拓展人脈網絡、促進業務合作,並在後疫情時代開啟新的商機。



BNI國際人脈交流週 接軌未來商業革新
BNI高屏區「2024國際人脈交流週 INW」參加人數持續創新高,本次共匯集超過600位全台灣甚至海外各界的產業精英參與,現場交流氣氛十分熱烈。圖片: BNI高屏區/提供

引領商界迎向穩定的力量


BNI高屏區執行董事楊啟富表示,2024年的局勢因戰爭、兩岸關係等因素而仍然充滿不確定性。在這樣的時刻,BNI希望成為積極正向的力量,引領著商界走向穩定,不僅僅是追求增長和進步,更是要突破極限、蛻變重生。



BNI國際人脈交流週 接軌未來商業革新
BNI高屏區執行董事楊啟富Kevin表示,持續舉辦INW是為了讓優秀會員能夠在活動期間被表揚以及被看見,能夠有更多的機會發光發熱。圖片: BNI高屏區/提供

成就非凡,三大重要主題啟發創業者


楊啟富更指出,對於創業者而言,BNI 希望成為紅海市場中的燈塔,給予創業者方向和支持,並致力於激勵創業者,鼓舞他們在逆境中挑戰自我,創造新的藍海市場,成就非凡。過去九年的成功經驗見證了BNI高屏區在團隊協作、創業精神和商業智慧方面的巨大進步,並支持著創業者共同提升整個區域的商業生態。



BNI國際人脈交流週 接軌未來商業革新
BNI台灣國家董事謝聰評Smart致詞時指出,BNI之所以是全球最大的商務系統引薦平台,在於非常重視效率及效益,能幫助會員夥伴在系統營運上有快速的進展。圖片: BNI高屏區/提供

BNI高屏區目前已擁有900多位優秀的企業主,他們每一位都是專業領域的領導者,同時也是商業夥伴和良師益友。在本屆INW中,特別強調了「突破」和「提升」、「持續學習」的重要性:

1.突破(Breakthrough):對自我的挑戰,需要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迎接更大的挑戰。

2.提升(Level up ):作為團隊的共同目標,在龐大的人脈網絡中,每位企業主都是提升的一部分,推動整個團隊向更高水平邁進。

3.持續學習(Keep learning):在商業領域,終身學習至關重要。通過持續學習、吸收新知識,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引領企業不斷進步。



BNI國際人脈交流週 接軌未來商業革新
由BNI台灣國家董事謝聰評頒發2023年白金級最佳分會富鼎分會。圖片: BNI高屏區/提供


BNI國際人脈交流週 接軌未來商業革新
會議中的重點環節,是進行Round Table商務媒合活動,不少企業主當場拿到夢幻人脈與商機引薦。圖片: BNI高屏區/提供

展望2025注入嶄新活力,推動持續發展與創新

BNI高屏區的國際人脈交流週 INW 第九年的啟動,將為高屏區的企業人脈網絡注入新的活力與機遇和推動商業生態的持續發展與創新。展望未來,BNI高屏區2025國際人脈交流週邁入第十週年,這場盛會將擴大舉辦,以高雄市的漢神巨蛋為主場,希望用更大的舞台、更廣闊的視野,迎接更多來自國內外的企業精英。BNI期望透過持續的成長和進步,與創業者攜手共同「突破」與「提升」,運用廣大的商業網絡,真正實踐「本地事業、環球人脈」的理念,並持續提升南台灣的商業生態,為區域經濟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創新。



BNI國際人脈交流週 接軌未來商業革新
來自海內外各地企業主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圖片:BNI高屏區/提供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