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中央社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7輛警車 助警察護治安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今天舉行巡邏車捐贈典禮,捐贈總價新台幣700萬元的巡邏車4輛、偵防車3輛,共7輛警車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林口分局,協助警察維護治安。

財團法人竹林山觀音寺董事長黃火旺告訴中央社記者,竹林山觀音寺對人民保母的支持一向不餘遺力,前幾年也捐贈反光背心給國道公路警察局,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特別捐贈巡邏車以及偵防車,加強員警維護地方治安的效率及社區居家安全。

新北市政府副市長朱惕之致詞表示,感謝竹林山觀音寺發揮愛心,捐贈警用巡邏車、偵防車給林口分局,目前設籍在林口區、泰山區的人口約21萬人,加上每天在兩區生活、就學、就業的人口可能有25萬人以上,都需要靠林口分局及各單位一起守護。

朱惕之表示,寺方結合十方大眾愛心捐贈車輛給在第一線打拚治安的警察,讓警察同仁能快速抵達現場,共同守護人民安全、社區治安,代表新北市政府感謝竹林山觀音寺大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