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7 | 中央社

台中喵警長「伍丼么」人氣爆 收大量罐罐驚呆小編

喵警長「伍丼么」任職台中市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呆萌樣深受民眾喜愛,還有人致電預約見面會,人氣爆棚,近日收到大量罐罐,警所小編也驚呆,網友笑稱沒薪水自己賺罐罐。

「伍丼么」是民眾撿到後,送到台中市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後來派出所順勢「收編」認養,目前有4個多月大,可在派出所自由活動,經常出沒值班台「執勤」,深受民眾喜愛,還一度躍上媒體版面。

翁子派出所臉書(Facebook)專頁發文說,16日收到大量「罐罐(罐頭)」,讓小編對伍丼么受歡迎的程度感到吃驚,也不忘提醒民眾收到不明包裹務必查證,不明貨到付款及極有可能是詐騙。

翁子派出所長詹子瑩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當天收到網路平台的包裹,本以為是派出所內人員的包裹,詢問後卻無人認領,因只有署名「翁子派出所」,初步排除爆裂物後,一邊錄影一邊拆包裹,發現是大量貓罐頭,所有人都傻眼。

詹子瑩表示,這是第一次收到給「伍丼么」的包裹,這些貓罐頭可讓牠吃2個多月,已先開了一罐讓伍丼么品嚐,幫牠補補身體,希望多長點肉。

詹子瑩也透露,日前還有民眾致電派出所,預約和伍丼么的見面會。未來會安排詐騙宣導等勤務,希望透過伍丼么的高人氣呼籲民眾小心。有網友留言笑稱,伍丼么沒薪水,只能靠大家丟罐罐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