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8 | 中央社

東海棒球社勇奪大專棒球聯殿軍 歷年參賽最佳成績

東海大學棒球隊表現亮眼,以黑馬之姿於大專棒球聯賽86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以非凡的表現勇奪全國第四,創下社內歷史佳績。東海棒球社指導老師王士豪老師表示,東海擁有完善的場域設備,為球員的成長提供堅實的基礎,讓學子再創新的里程碑。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於3月27日圓滿落幕,本屆大專棒球聯賽共計86校參賽,東海大學棒球社突破重圍勇奪全國第四,榮獲殿軍獎座,創下社團歷史最佳成績,東海棒球社在分區預賽均以大比分領先對手奪下三連勝,以分組第一、分區第二之姿晉級全國賽,並一路過關斬將,在複賽中以4勝2敗的佳績進入季殿賽,最終以8比9的比數飲恨敗北,但他們以全國第4名之佳績作收。東海大學張國恩校長指出,球員們進步幅度大躍進,對於選手們的表現給予高度讚賞,成功的為東海大學爭取光榮,並幽默表示要安排教職員隊與棒球社進行一場友誼賽,互相切磋球技。

王士豪老師表示,對於球員的要求除了球技之外,也特別注重精神態度與賽事相關知能,透過產學合作結合各界資源和社會公益,培訓東海棒球社學生作為種子教練為優先,讓球員接觸多元的活動,累積行銷活動規劃之能力,同時將所學回饋基層,形成正向的循環,共同創造產學雙贏,此次能有優秀成績,感謝球員們平常辛苦訓練,大家團隊一致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未來球隊將持續努力,再創佳績。

東海棒球社蕭思圍隊長表示,今年很特別,平時除了練球提升自己的球技之外,也肩負起球場的維護和運營的責任,比賽結束後,球員們終於可以暫時放下受傷的擔憂,梁柏媗社長指出,球隊經理的角色在球隊中也是不可或缺,默默地為團隊付出,處理各種瑣碎的事務和蒐集對手的情報,讓球員們能夠專注於訓練。也特別感謝校方、體育室和課外活動組的老師們在背後的支持與協助,讓球隊擁有最好的訓練環境,這個成績只是第一步,未來他們將繼續努力,追求更好的成績。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