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周刊王

大姑、二姑送金手鍊、老公請吃飯! 婆婆問「1句話」她瞬間傻眼

大姑、二姑送金手鍊、老公請吃飯! 婆婆問「1句話」她瞬間傻眼
母親節要到了,原PO透露大姑、二姑打了1條金手鍊給婆婆,先生則跟小姑找餐廳,吃飯錢他們兄妹出,婆婆則問她「有沒有什麼表示?」(示意圖/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母親節即將到來,子女都會以不同方式來表達對媽媽的感謝。然而,有位女網友透露,大姑、二姑打了1條金手鍊給婆婆,先生則跟小姑找餐廳,吃飯錢他們兄妹出,令她傻眼又覺得好笑的是,婆婆竟問她「有沒有什麼表示?」此文一出,網友則紛紛搖頭,勸她「不用理」。

原PO於16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指出,母親節要到了,大姑、二姑打了1條金手鍊給婆婆,老公跟小姑則負責找餐廳,吃飯錢也是他們兄妹出,好笑的是婆婆竟「問我有沒有什麼表示?」讓她十分傻眼。

對此,原PO的大姑、二姑、先生、小姑都認為是他們的媽媽,所以從來沒有要求她要表示什麼,原PO跟老公則覺得各人的媽媽、各人負責。

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公代表就好,不用理」、「巫婆還真不要臉」、「還真敢要,要表示什麼,現在的人真的很不要臉」,還有人提出建議「要表示什麼?送花圈算表示嗎?」、「有人說花圈了,我只能說送罐頭塔了」、「妳就大方祝福回答:祝您母親節快樂」、「神主牌已經先打好(超前部署超孝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