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7 | 周刊王

曝跟前妻林嘉欣互動 導演袁劍偉禁女兒當藝人:太辛苦

曝跟前妻林嘉欣互動 導演袁劍偉禁女兒當藝人:太辛苦
袁劍偉來台參加金馬奇幻影展,宣傳新電影《盜月者》。(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新作《盜月者》受邀到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袁劍偉今來台出席記者會,該片在香港上映票房成績不錯,被問到前妻林嘉欣是否看過電影?他坦言不知道林嘉欣有沒有看過,但因為女兒的關係,雙方一直都有保持聯絡,他也表示未來還有機會合作,「如果劇本有適合她的話,會邀請她來演出。」

《盜月者》找來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共同演出。袁劍偉笑說女兒已經看過電影,至於女兒是否喜歡「MIRROR」,袁劍偉表示:「她有說電影好看,但好像沒有特別喜歡他們,可能比較喜歡我吧!」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找女兒演戲,袁劍偉斬釘截鐵表示說:「不會!」解釋幕前表演很憑運氣,「我覺得太辛苦了!就算妳很努力也不一定會有成果。」

袁劍偉表示,自己一直很希望能來台灣拍攝,因為台灣拍攝相較於香港節奏比較慢,「在現場可以思考很多事情,有多一點呼吸的時間。」並透露最近有注意到的台灣演員是許光漢,因為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香港正紅,「《青春18x2》在香港除了年輕男女喜歡之外,有些阿嬤、阿祖也喜歡。」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