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周刊王

新北男陳屍籃球場「生前養3隻貓」 罐頭誘食3天…恐成流浪貓

新北男陳屍籃球場「生前養3隻貓」 罐頭誘食3天…恐成流浪貓
新北一名男子陳屍在八里一處籃球場,生前飼養的3隻貓咪不知去向。(圖/蘆洲警分局提供)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一名41歲李姓男子陳屍在八里一處籃球場,屍體懸掛在籃球架上,警方到場發現有2隻貓在附近徘徊,才知李男生前「以車為家」,還養了3隻貓,懷疑就是其所飼養,但如今不見蹤影,懷疑已成了流浪貓。

警方調查,李男家住新莊,過去有家暴紀錄,父親疑似被他傷透心,在半年前過世。由於和親人感情不睦,被趕出家門,之後便把車當成家,甚至還養了3隻貓,直到16日被發現屍體。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等可疑痕跡,李男身上也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人為等外力因素介入。李男妹妹當天下午到殯儀館認屍,對死因沒有意見,卻不願意領回遺體,還要政府處理就好。

更讓人擔心的是,李男飼養了3隻貓,曾因為環境不佳,被好心人士通報動保處,但警方到場勘驗時,發現有2隻貓在旁邊徘徊將近20分鐘,對人不怕生,猜測就是李男的貓咪。

警方昨(17日)找到李男的車輛,發現已被報廢,賣給廢鐵車行,但車內沒發現3隻貓咪,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實際走訪該籃球場,角落有愛心人力留下的貓罐頭和飼料,但都沒有食用過的痕跡,忍不住猜測李男的3隻貓咪已成流浪貓,不知去向。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如果您覺得痛苦、似乎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請撥打192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