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30 | 民眾網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01-0407

文/李昱墨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01-0407





生肖鼠,卦象: 澤火革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生肖牛,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虎,卦象: 萬事清吉,控制脾氣。



生肖兔,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龍,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此時應該以守為攻,切莫輕舉妄動、貿然行事,須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以累積能量。建議找尋專家的建議來突破困境。



生肖蛇,卦象: 風天小畜



心想事成,提防小人。雖然還是有一點小阻礙,但總能完成任務。需提醒自己不論如何還是必須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將道路走得遠。



生肖馬,卦象: 地雷復



回到最初、莫忘初衷。物極必反,現在已經是陰暗道路的盡頭,光明隨之將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冷冽的。故目前應該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累積能量等待時機的到來。



生肖羊,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猴,卦象: 天雷無妄



無妄之災、遭受連累。本周容易受到無謂的牽連與困擾,可謂是躺著也中槍。若合作或來往對象並非正派的話,應保持距離,切莫粗心大意,平安下莊才是上策。



生肖雞,卦象: 雷澤歸妹



待價而沽、步步謹慎。可能剛開始會開心,但日子一久就會開始產生不好的情況發生,禍害自己。故要遵守正道,取之有道才能讓路走得更遠。



生肖狗,卦象: 山風蠱



氣運閉塞,停滯不前。此時大刀闊斧、重整旗鼓已勢在必行,若不把握時間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則將持續墮落至深淵而無法自拔。除了外患,此時也需要注意內憂。



生肖豬,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