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自立晚報

蔡柯會觸及NCC人事 「 誰干預誰」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蔡柯會觸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人事與中天電視台一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蔡總統說她沒有干預,他則向蔡總統說,司法判決這麼多次,還是要處理,「不可能讓司法信用破產掉」。

媒體報導,蔡總統與柯文哲14日會面時,曾短暫觸及NCC人事。柯文哲27日致黨員信也特別提到中天案,他表示,當被關台的媒體循司法途徑救濟,而法院多案判決NCC敗訴,但NCC依然我行我素,堅稱自己「還沒有輸」,當然激起人民的反感。

柯文哲18日下午前往苗栗山邊媽祖宮及白沙屯拱天宮參拜,並在山邊媽祖宮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是否來白沙屯已變成政治人物的主流。柯文哲表示,「不會啦」,認為大甲媽祖一樣很多人,台灣的媽祖遶境都很多人參與,但他今年有其他事情要處理,因此沒參與白沙屯行腳。

媒體詢問為何會發信給黨員,柯文哲說,這是黨內民主,他也常發信給黨員,以後會變成常規。

媒體也詢問,是否曾與蔡總統談過NCC人事及中天電視台一案。柯文哲坦承,蔡總統說她沒有干預,他則向蔡總統說,他對行政權怎麼做沒意見,但司法判決這麼多次,還是要處理,「不可能讓司法信用破產掉」。2024/03/18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