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邱國正兒子被爆嫖妓!王鴻薇:520前很敏感

邱國正兒子被爆嫖妓!王鴻薇:520前很敏感
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被爆嫖妓。(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統促黨前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壹傳媒》今(28)日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疑似召妓。國安對此局表示,本案已立案調查,將本毋枉毋縱原則,也會釐清案情,如有違法不會姑息,將依法辦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這是520前夕,有人開始準備搶邱國正的官位。

王鴻薇說,日前才發生國安局的特勤少將,在街頭擁吻女上校,遭外界抨擊國安局軍紀鬆散,但現在卻又爆發更大條的新聞,邱國正的兒子被爆嫖妓染黃,甚至被媒體掌握關鍵照片,雖然國安局立刻說要調查,但再度顯示國安局確實螺絲鬆了。

王鴻薇也提到,準總統賴清德再不到2個月就即將就職,但此時邱國正卻被爆料兒子嫖妓,邱國正的位子是否因此不保,是否有人覬覦國防部長,所以放出這樣的訊息,意在逼邱國正在520之前下台,來為兒子所犯的錯負責,耐人尋味。



相關新聞


邱國正兒子陷召妓疑雲?照片遭曝光 國安局火速立案調查


國軍自殺案頻傳!綠委踢爆馬祖心輔專線是空號 邱國正:全面檢討


兒盟二度向剴剴家屬致歉!林志嘉記者會不給問 王鴻薇批敷衍了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