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9 | 今日新聞

韓國瑜枕戈待旦 吳子嘉:民進黨最害怕的事

韓國瑜枕戈待旦 吳子嘉:民進黨最害怕的事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表示,「韓國瑜早就不是昔日的韓國瑜,現在他是準備枕戈待旦,準備跟賴清德合作的韓國瑜,這是民進黨最害怕的事情。」(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會日前爆發總質詢之亂,藍綠白3方針對綠委控訴「沒收總質詢」爭議不休。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表示,「韓國瑜早就不是昔日的韓國瑜,現在他是準備枕戈待旦,準備跟賴清德合作的韓國瑜,這是民進黨最害怕的事情。」說法引發各界討論。

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表示,「韓國瑜到了立法院之後,等於是大魚回到大海裡面去,空間非常大」,吳子嘉接著說,「憑良心講,我講過一句話,民進黨人的心態沒有改變,都還在瞧不起韓國瑜,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民進黨立委還是在看韓國瑜笑話。」

吳子嘉直言,「韓國瑜早就不是昔日的韓國瑜,現在他是準備枕戈待旦,準備跟賴清德合作的韓國瑜,這是民進黨最害怕的事情,這是柯建銘最害怕的事情,也是柯建銘一定要鬧事的原因。」



相關新聞


韓國瑜首度向立院請假!今陪同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忠烈祠春祭


韓國瑜「故意閃開」韓國魚?柯志恩揭避開1原因:他處理得相當好


否認卡韓!民主基金會:改選就等韓國瑜一句話 「都準備好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