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9 | 今日新聞

中東男非法居留「3914天」遭查獲 敗在爛醉

中東男非法居留「3914天」遭查獲 敗在爛醉
1名來自巴基斯坦的男子逾期居留3914天,時間長達11年餘,最後遭查獲原因為喝醉路倒。(示意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1名來自巴基斯坦的男子於民國101年6月19日入境到期後,即長期滯留在台灣,逾期居留至今已3914天,時間長達11年餘,最後遭查獲原因為喝醉路倒,經民眾報案、警方調查身分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報案,表示轄內西園路一段一帶有人路倒,員警獲報後迅速趕往現場處置,於現場見一對男女路倒於人行道上,2人酒氣沖天,男子為外籍人士、現場無法出示證件,也不願告知年籍資料,經告知要請其返所查證身分,並至內政部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按捺指紋比對身分後,始出示身分資料,坦承逾期居留犯行。

經查該男阿里來自巴基斯坦,為工程業業務人員於101年6月19日入境(簽證14日)後,即滯留在台灣,平日以打零工維生,逾期居留至今已3914天,時間長達11年餘,本案詢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請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續辦。

萬華分局呼籲,民眾勿僱用來路不明的外籍移工,警方對於台北市轄內治安案件,均會派員查緝,絕對不容許不法情事發生,會全力維護民眾居住環境的安全。



相關新聞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大門玻璃散落一地 警方急拉封鎖線調查


加州警方讓嫌犯化身「樂高人」!網笑翻瘋傳 樂高臉綠了:請停止


桃園龜山驚傳搶案!搶匪疑持「玩具槍」闖入銀行 警方火速逮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