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9 | 今日新聞

朱學恒強吻被判刑!鍾沛君發聲「不是終點」

朱學恒強吻被判刑!鍾沛君發聲「不是終點」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說,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名嘴朱學恒在2022年涉嫌強抱、親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雖他否認犯行,但今(29)日台北地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判朱學恒1年2月徒刑。可上訴。對此,鍾沛君也在臉書發聲,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她會繼續堅持而後悉數捐出幫助需要的人。

鍾沛君在臉書發文指出,「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她會繼續堅持而後悉數捐出幫助需要的人。

鍾沛君也說,「感謝大家關心,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相關新聞


強吻鍾沛君遭判刑 朱學恒還在喊冤4點聲明控「不公平審理」


2度強吻鍾沛君!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求重刑 強制猥褻重判1年2月


替鍾沛君強吻案作證!陳菁徽稱懷疑酒裡被下藥 朱學恒:刻意抹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