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30 | 今日新聞

兒被爆召妓邱國正請辭!王鴻薇挺留任到520

兒被爆召妓邱國正請辭!王鴻薇挺留任到520
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天向總統請辭,但獲得慰留。(圖/記者陳明中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被爆疑有召妓涉黃,邱國正昨天已向總統口頭請辭,但仍被總統府慰留。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30)日說,「支持邱國正至少留任到520」,因為在520之前,特別是國防部的首長應該要穩定,這件事情也顯示出,民進黨內部有人急著想要讓邱國正下台,所以使出一個殺手鐧。

王鴻薇認為,在520之前,特別是國防部的首長應該要穩定,不要輕易的因為一些黑函、耳語,或者是惡意的攻擊而調動,免得讓我們的國軍士氣受到打擊,或者影響我們的防備,「所以我支持邱國正至少留任到520」。

王鴻薇也說,這件事情也顯示出,民進黨內部有人急著想要讓邱國正下台,所以使出一個殺手鐧,就是拿他的兒子來攻擊邱國正,所以也不應該讓這種行為得逞,或讓這樣暗箭傷人的小人能夠達到目的。

王鴻薇提及,但是有關於邱國正之子,因為他是在國安局,那麼他的行為應該由他一個成年人來負責,國安局該查就查,但是千萬不要拿這件事情來做政治鬥爭,因為我們的國安防務不應該因為有人想要搶位子,用黑函或者又刻意由媒體放話,來受到任何的負面影響。



相關新聞


兒染黃爆綠營內鬥!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柯文哲:這樣搞國家會垮


邱國正被爆兒子召妓有內幕?許宇甄踢爆: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


兒疑召妓邱國正火速請辭!徐巧芯挺留任:個人行為不應上綱到爸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