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昔與徐巧芯老公摘辯論冠軍 舊友李正皓嘆息

昔與徐巧芯老公摘辯論冠軍 舊友李正皓嘆息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第一時間選擇切割,讓徐巧芯連帶成為話題焦點。(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第一時間選擇切割,讓徐巧芯連帶成為話題焦點,媒體人溫朗東更與她槓上,徐巧芯還揚言「丈夫有涉案就離婚」,今(16)日更感嘆對婚姻後悔。對此,時事評論員李正皓自爆與溫朗東、徐巧芯丈夫劉彥澧曾是好友,嘆「沒想到小時候認識的人,長大會用這樣的身分去互動。」

李正皓昨(15)日在直播節目《皓事之徒》中,公布自己多年前和溫朗東,以及這次捲入洗錢案的林于倫參與網路節目錄影時的合照;他指出,由於都是辯論圈的人,所以自己與溫朗東、劉彥澧從以前就認識,其中劉彥澧更是自己很好的兄弟,兩人曾一起組隊去參加辯論比賽並奪下全國冠軍。

李正皓說,溫朗東、劉彥澧的姐姐、林于倫都曾短暫參與過辯論社,他們又都是「高雄幫」成員。李正皓坦言,看到這麼多新聞感到很唏噓,「沒想到小時候認識的人,長大會用這樣的身分去互動。」

李正皓補充,自己跟林于倫不熟,但有同台過、「臉書會互相按個讚什麼的」,並知道林于倫過去是溫朗東的朋友,但他們已5年沒聯絡;同時,知道劉彥澧的姐姐在公關圈,但不知道做什麼。



相關新聞


捲入大姑夫婦洗錢案嘆「後悔婚姻」 徐巧芯再爆:懷疑大姑被騙婚


徐巧芯不道歉!酸回黃捷:要告不用等24小時、我坐等妳被法律認證


切割大姑涉詐翻車?徐巧芯曾幫墊100萬 四叉貓爆:沒債權資料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