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肯定賴內閣名單 蔡正元讚:不用再看到唐鳳

肯定賴內閣名單 蔡正元讚:不用再看到唐鳳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左四)和準副院長龔明鑫(左一)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分別為左起經濟部郭智輝、數發部長黃彥男、國發會主委劉鏡清、國科會主委吳誠文、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工程會主委陳金德。(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新任內閣人事第三場發佈會今(16)日登場,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公布的新內閣成員,包括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準數發部長黃彥男、準國發會主委劉鏡清、準國科會主委吳誠文、準金管會主委彭金隆、準公共工程會主委陳金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肯定這份內閣名單,認為準總統賴清德似乎想擺脫蔡英文的陰影,還直呼「終於不用再看到愛旅遊的唐鳳」。

針對賴清德內閣名單,蔡正元今在臉書發文指出,賴清德似乎想擺脫總統蔡英文的陰影,不像在國防、國安、外交亂搞;在財經領域的閣員任用專才,僅管政治立場差異千里,但賴清德有這份用心,還是值得肯定這是不錯的名單。

蔡正元續指,「郭智輝擔任經濟部長,比王美花高出好幾朵花;彭金隆擔任金管會主委,期待台灣的金融管理有破繭的機會;黃彥男擔任數發部長,終於不用再看到愛旅遊的唐鳳;吳誠文擔任國科會主委,希望可以脫離死氣沉沉的景象;劉鏡清擔任國發會主委,可以真的有機會國發一下。」



相關新聞


柯文哲9天麥寮Long stay不是為勝選?吳子嘉曝目的:遇到就賺到


楊寶楨復出「合作謝國樑」 柯文哲稱早知情:跟藍白合無關


卓內閣三波人事10名無黨籍!今推4名產學界人士、從未參與過政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