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486先生挺罷免!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雪亮

486先生挺罷免!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雪亮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她不擔心被發動罷免。(圖/記者葉政勳攝 ,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入詐騙洗錢案,她也因此被牽涉其中,就有網友好奇「為啥都沒人發動要罷免徐巧芯啊?」貼文一出,吸引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表態支持。對此,徐巧芯今(17)日回應,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據、照片,證明她真的涉入詐騙,且自己還提出修法,將詐騙刑責提高。

徐巧芯近日捲入大姑洗錢案,有網友日前在PTT以「為啥都沒人發動要罷免徐巧芯啊」為題發文,486先生搶先在臉書發文說,「什麼?有人要發動罷免大頭芯(徐巧芯),支持啦!」

對此,徐巧芯今天受訪時指出,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因為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據、照片,證明她真的涉入詐騙洗錢,「我參與詐騙了嗎?我涉入洗錢了嗎?」不僅沒有自己還提出修法,將詐騙刑責提高,這些都是已經正在推動的,從來沒有變過。

徐巧芯也說,不知道486先生要以何種理由對自己進行罷免,「某種程度來說,我也是受害者,大姑老公在家暴,說要殺我全家的時候,我甚至不知情」,今天所有事情打了這這麼多天,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她洗錢,自己一像是正面直球對決,不怕發動罷免,「我有沒有做這件事,是後續司法檢調會還我清白」。



相關新聞


國民黨團週末率團赴中!傅崐萁證實: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要扛責


準經長郭智輝遭爆「大賺中國財」 藍委酸:紅色資本家入主經濟部


辦公室主任罵官員挨批 涂權吉回應了:已對言行用詞不當教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