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辭立委返鄉網嘆「落魄了!」游錫堃親回

辭立委返鄉網嘆「落魄了!」游錫堃親回
游錫堃角逐立法院長失利後,當天便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一職,如今離別政壇告老返鄉回到宜蘭過著退休生活。(圖/翻攝游錫堃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未果,當天便辭去不分區立委一職,如今離別政壇告老返鄉,回到宜蘭租屋過著愜意退休生活,日前在臉書上PO照,提及「走在寧靜的鄉間小路」,有網友留言感嘆稱「落迫(魄)了!」游錫堃則親回,自己是放牛的孩子卻可以當院長,別人65歲強迫退休,他75歲仍在上班,「此生除了感恩外,絲毫不覺得落魄。」

游錫堃2024大選時被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但角逐立法院長連任失利不敵韓國瑜,當天辭去立委一職,如今離別政壇告老返鄉,回到宜蘭租屋過著退休生活。有網友感嘆稱「落迫(魄)了!」游錫堃親回表示,「天地厚我太多!放牛的孩子可以當院長。」

游錫堃表示,別人65歲強迫退休,自己75歲仍在上班,「此生除了感恩外,絲毫不覺得落魄。」



相關新聞


支持者喊話盼接行政院長 游錫堃臉書親回16字


藍委堅稱「質詢上對下」 游錫堃發文再嗆翁曉玲「準備不足」


藍委嗆陳建仁「質詢是上對下」 游錫堃驚:從政42年第一次聴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