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挺傅崐萁做萬年總召 綠委提2原因

挺傅崐萁做萬年總召 綠委提2原因
綠委林俊憲力挺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做「萬年總召」,分析兩原因希望千萬別換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會三黨不過半,民進黨團從人數絕對優勢退居第二大黨,立院戰場揭幕,朝野紛爭不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若要給國民黨團總召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除了違憲擴權、刪特別預算救命錢條款、院會表決示範不在籍投票外,還要在會期間帶20幾個立委去中國,在傅崐萁帶領下,國民黨團完全成了搞笑素材,但這都還是其次,最重要的,也是最希望傅崐萁一直做下去的理由,就是「把國昌老師治得服服貼貼的。」

林俊憲開頭就表示,如果要給總召傅崐萁的任期定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包括國民黨中央對於傅崐萁計畫帶20幾個藍委去中國也完全不知情。林俊憲說,自己在立法院8年多了,從來沒看過國民黨團像這幾個月一樣,既搞笑又活潑。前面那些什麼違憲擴權、刪特別預算救命錢條款、院會表決示範不在籍投票,都暫且先不談,會期中間把20幾個立委帶去中國,還有臉說「不准表決喔」。

林俊憲指出,傅崐萁要去中國見誰?談什麼?連國民黨中央都不知道了,旁人哪敢多問,不過蹺班的人要別人也不准上班,也太幽默了,而在傅崐萁帶領下,國民黨團完全成了搞笑素材,但這都還是其次。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也是最希望傅崐萁一直做下去的理由,就是把黃國昌治得服服貼貼的,「拜託了,千萬不要換人!」



相關新聞


傅崐萁率團訪中見宋濤?國民黨沒證實:會基於對等尊嚴交流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苦苓列6點酸:老公情何以堪?夫妻非常人


國民黨團將率團赴中!傅崐萁證實: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要扛責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