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徐巧芯稱裝瘋賣傻躲兵役 溫朗東怒了將提告

徐巧芯稱裝瘋賣傻躲兵役 溫朗東怒了將提告
徐巧芯稱接獲爆料溫朗東服役時裝瘋賣傻逃兵役,溫朗東表示將在下周提告並民事求償150萬元。(圖/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與其丈夫涉嫌詐欺、洗錢案,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元,對此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接連提出證據直指徐巧芯說謊,如今演變成兩人隔空駁火,徐巧芯也不甘示弱,稱接獲爆料溫不想當兵索性裝瘋賣傻,最終被判定有精神疾病被驗退。對此溫朗東今(17)日於臉書平台表示,徐添加眾多虛偽不實細節詆毀,將在下周提告並民事求償150萬元。

徐巧芯日前表示,接獲爆料稱溫朗東涉嫌逃兵役,當年不想當兵索性裝瘋賣傻,最終被判定有精神疾病被驗退。對此溫朗東回應稱,自己並非黨公職人物,而徐在媒體上洩漏他病情隱私,無益於公共討論,且添加眾多虛偽不實(吃草、大小便等)細節詆毀名聲。

溫朗東說,自己將在下周上午10時前往北檢按鈴申告,並民事求償150萬元,此外提供不實資訊並洩漏病情者、散播不實資訊者,之後也將一併提告。



相關新聞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苦苓列6點酸:老公情何以堪?夫妻非常人


人物/常被喚「徐巧芯老公」 劉彥澧個性沈穩內斂與太太互補


486先生支持罷免!徐巧芯喊「相信選民」:我還修法提高詐騙刑責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