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今日新聞

與李亞萍聯繫 蘇巧慧:姐不同意大哥參選

與李亞萍聯繫 蘇巧慧:姐不同意大哥參選
余天昨日突宣布退出黨部主委選舉,蘇巧慧坦言自己與李亞萍有聯繫,李亞萍非常強烈不同意余天參選。(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從本周起開放領表登記,立委蘇巧慧與前立委余天表態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而未料余天昨晚間突於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將不會參選。蘇巧慧今(18)日表示,李亞萍確實有跟她聯繫,「亞萍姐對大哥的參選確實有非常強烈的不同意」,自己也表示會盡全力、繼續努力,「連大哥的那一份一起加油」。

余天昨晚突宣布不參選黨部主委,表示經過幾天長考與家人溝通後,無論自己如何說服李亞萍,都不同意他再參與政事,但也強調自己跟大家承諾不會離開,「將來只要有需要,一定與大家再度相見。」

對此蘇巧慧今日受訪說,李亞萍確實有跟她聯繫,對大哥參選確實有非常強烈的不同意,也覺得是到了交棒給下一代,讓年輕人來拼的時刻,所以自己也跟亞萍姐說 「工我們來做」責任由年輕一代來扛。

蘇巧慧說,自己會盡全力,向新北市的民進黨同志證明,能夠帶給新北市黨部年輕化、有活力、有戰力,就會是最適合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人選,余天是他非常敬重的前輩,「我會繼續努力,連大哥的那一份一起加油。」



相關新聞


余天宣布不選黨部主委 蘇巧慧:感謝對後輩照顧與提攜


李亞萍不放行!余天宣布不選黨部主委 「有需要一定再相見」


余天為何與蘇巧慧相爭新北主委?郭正亮爆:是想回來幫「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