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今日新聞

跟進馬英九傅崐萁 洪秀柱7月率團訪浙江

跟進馬英九傅崐萁 洪秀柱7月率團訪浙江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7月也要率團訪中。(圖/記者林調遜攝,2023.10.14)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4月初訪問中國,還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見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下周也將訪問中國4天。過去每年都會到中國訪問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說,將在7月率領近200位青年赴浙江參訪,並與大陸青年一對一共同生活數日,直接互動交流,期盼兩岸青年透過深入接觸,彼此了解。

根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旗下微信公眾號《看台海》報導,洪秀柱說,「兩岸制度不同,改變不了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客觀事實,統一是必然的,是一定的,但如何來完成目標,希望在青年」。

洪秀柱說,「我們都是中國人,不管你是台灣人,你是廣東人,你是山東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共同的歷史記憶讓我們有民族的認同與身分的認同,更認識到我們未來應該有的使命。」



相關新聞


黃智賢籲徐巧芯低調:無法接受生理期被當哭倒傅崐萁懷裡的理由


傅崐萁率藍委訪中 范雲拋三大質疑「集體領薪翹班去被統戰」


傅崐萁率藍委訪中缺席院會 黃捷酸薪水小偷「親中勢力蠢蠢欲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