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今日新聞

白喬茵參戰力挺徐巧芯!諷綠營先檢視蔡英文

白喬茵參戰力挺徐巧芯!諷綠營先檢視蔡英文
白喬茵力挺徐巧芯,認為拿正正當當的收入買東西並穿戴在身上根本沒問題。(圖/翻攝白喬茵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質疑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行頭,勞力士鑲鑽女錶,價值29萬多元、LV連身裙約10萬元等,徐巧芯今(18)日說洋裝是藝人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不是LV,要苗博雅為錯誤造謠訊息道歉。不過綠營仍質疑徐巧芯財產近年暴增。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力挺徐巧芯,認為30多歲的女性靠自己一路拚到現在,有能力在衣櫃裡添入幾件寶貝衣服卻要被綠營側翼圍攻?那要不要先去檢視腳踩prada鞋、身穿burberry的總統蔡英文?

白喬茵在臉書說,藍營最勇敢的徐巧芯最近被爛事纏身,但到底是多無聊才會去檢視巧芯穿了甚麼牌子的衣服?一個立委月入20萬,在她的專業問政和選民服務以外,買幾件自己喜歡的好衣服是國家級弊案嗎?

白喬茵說,衣櫃裡有幾件高價衣不代表就沒有百元平價衣,拿正正當當的收入買東西並穿戴在身上根本沒問題,還是綠營希望大家一起效仿無敵節儉的民進黨前立委陳,使用詐騙集團提供的座車和服務處,把錢統統省下來才是大家心中的好民代?

白喬茵說,在這個時代,女性努力工作對自己好,錯了嗎?「我也很愛買不同風格不同顏色不同價位的衣服啊!穿漂亮的衣服心情多好啊!如果為了選民觀感故意藏匿自己,那不就矯情了嗎?」



相關新聞


徐巧芯遭爆穿LV、戴勞力士 吳思瑤:我穿NET、MOMA


黃智賢籲徐巧芯低調:無法接受生理期被當哭倒傅崐萁懷裡的理由


影/遭爆全身奢侈品!徐巧芯當眾脫衣曬標籤 內衣褲品牌全說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