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民眾網

袍澤手術不治 宜蘭軍服站弔唁慰問遺眷

袍澤手術不治 宜蘭軍服站弔唁慰問遺眷

《圖說》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前弔唁慰問故王士官長家屬,並致贈慰問金。〈宜蘭軍服站提供〉


【民眾新聞葉柏成宜蘭報導】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2廠王姓士官長,昨日晚間因肝膿引發敗血,執行肝腫瘤引流手術,因血氧不足,搶救無效不治,短短兩天驟逝,讓王士官長家人傷心欲絕。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今〈18〉中午在廠長王少將及政戰主任傅上校陪同下,前往弔唁致哀慰問,除安慰遺眷及親友節哀保重,更要勇敢面對,讓亡者安心的一路好走。



據了解,王士官長近期因身體不適暈眩嘔吐於本月16日赴羅東聖母醫院就醫,經診為肝臟膿瘍,進住加護病房緊急治療,不料於17日晚間因肝膿引發敗血,執行肝腫瘤引流手術,因血氧不足,搶救無效不治,短短兩天驟逝。



尹華忠除致慰問金外,並轉達軍友社黃呈琮理事長及簡士偉秘書長的關懷慰問之意及單位主動反映關照之情,請王妻節哀,保重身體。



王士官長家屬對宜蘭軍人服務站及時的慰問及貼心的關懷,感到十分的感動與感謝,並帶來無限的溫暖與溫馨。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