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7 | 台北市政府

青發家教中心「10個關於婚姻經營的故事」動畫放映會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4月20日上午舉辦「10個關於婚姻經營的故事」動畫放映會,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幼兒與家庭科學學系魏秀珍副教授所帶領的新住民家庭婚姻教育教材研編計畫團隊分享,歡迎踴躍報名參加!(網址:https://reurl.cc/qVDEAR

跨國婚姻的家庭,從落地臺灣到彼此適應,一系列最新製作的動畫短片,講述來自印尼的嬌娘與俊榮結婚後,在臺灣生活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探討新住民姊妹們來臺後,在婚姻及日常生活中可能會面臨到挑戰時,有哪些資源可以利用。

婚姻關係中「因為愛,我們相隨相陪」,從來臺前的準備、結婚與抵臺後的適應、懷孕與生產、育兒到工作與社會投入,新住民在婚姻生活中面對的議題,與我們有差異也有相同。青發家教中心於4月11日已運用本系列動畫短片舉辦一場專業人員研習,放映後獲得現場教師及人員的眾多迴響及對話。

想要在輕鬆、愉快的短片欣賞中,學習婚姻經營的方法嗎?想要了解跨國婚姻的關係經營,如何跨越不同社會文化的挑戰嗎?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0個關於婚姻經營的故事」動畫放映會,4月20日(週六)上午10時至12時,將於6樓大型研討室舉辦,免費參加,報名請至:https://reurl.cc/qVDEAR

  • 青發家教中心「10個關於婚姻經營的故事」動畫放映會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