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9 | 台灣好報

筑波科技與LitePoint攜手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筑波科技與LitePoint攜手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記者 鍾懿瑾/新竹 報導】面對世界創新互聯,無線通訊連線快速發展,LitePoint與筑波科技攜手舉辦5G、WiFi 7、UWB 無線通訊新境界研討會,此次合作展示兩家公司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旨在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多元化的技術解決方案。

LitePoint是全球領先的無線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而筑波科技則是專注於無線通訊測試軟/硬體系統整合的方案商。本次活動展示雙方在無線通訊測試領域的專業及實務經驗,由LitePoint李鎮如副總經理致歡迎詞:「我們與筑波科技建立20多年的合作夥伴關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測試方案。此次研討會聚焦於5G、WiFi 7、UWB等最新的無線通訊技術,期待與客戶分享最新趨勢。」;筑波科技張佳楙總經理特別強調:「今年的世界通訊大會(MWC 2024)聚焦在5G與B5G、萬物互聯、生成式AI、工業4.0等主題,而這些產業相關測試方案就是筑波科技與LitePoint的測試強項,現場有實機展示與工程專家解說,與顧客做面對面的交流,中國與東南亞的客戶也可以透過線上的管道參與活動的議題分享。」


筑波科技與LitePoint攜手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本次研討會也邀請來自業界的多位技術專家,講師陣容包括佳邦科技 王政一專案經理分享萬物相聯天線應用大時代;筑波科技 郭顯崴工程經理開啟WiFi 7賦能萬物互聯、無線連接的新篇章;LitePoint陳柏中資深應用工程師引領5G網路信令高效能測試新時代;LitePoint趙偉清工程經理打造UWB安全追蹤、精準定位大未來;最後一場議題由筑波科技趙英治專案經理帶來啟動智能無線產品整合測試新策略,從產品方案到系統整合、軟硬體無縫接軌就是筑波科技的服務核心。本次更安排現場實機展示,讓顧客眼見為憑、連接世界,深入了解最新的無線通訊技術發展。展示內容包含WiFi、物聯網綜合通訊測試方案IQxel-MX、5G行動通訊模擬基站-IQcell-5G、UWB測距定位測試方案-IQgig-UWB+、量測儀器新思維-租/買並存等熱門議題,實現Time to Market 和Time to Production。

筑波科技與LitePoint持續為無線通訊產業帶來新的測試方案趨勢,期許與顧客、合作夥伴在無線通訊測試領域攜手並進。因應市場的日新月異與技術精進,LitePoint與筑波科技將會不斷攜手開發的新一代無線通訊產品自動化測試方案,簡化日益複雜的技術,協助顧客優化研發設計,提升產品性能、品質、水準,並提供全面且多元化的技術方案。(圖:筑波科技提供)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