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8 | 中央社

台中某泡沫紅茶店打架衝突案 警送辦涉案4人

台中警方昨天晚間獲報北區1家某泡沫紅茶店有打架案,警方到場時雖無打架狀況,但查出楊男等4人在店內涉嫌對熟識的余男毆打、限制自由,警方全案詢問後,將楊男等4人依法送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表示,警方27日晚間11時23分獲報指,北區健行路上某泡沫紅茶店有打架衝突案,立即派遣15名警力到現場處理,員警到場時雖未發現打架狀況,經逐一盤查在場消費顧客,將相關涉案共11人帶回文正派出所釐清。

警方查出,當時共計11人於包廂內聚會、雙方皆熟識,過程中楊男等4人與被害人24歲余男一言不和,其中21歲楊男與21歲周男動手毆打余男,另2人在場助勢觀看,及圍住不讓余男離去,造成余男身體紅腫輕傷。

余男到警局後,對楊男等4人提出傷害及妨害自由告訴,包廂內雖無監視器畫面影像佐證,但余男及他的多名友人指證歷歷,警方全案詢問後,將楊男等4人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