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7 | 中央社

外送員神來一掌助攻 中市警方緝獲毒品犯

網路社群瘋傳一段警方在台中市太平區奮力追緝嫌犯影片,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表示,員警追緝毒品犯,過程中有外送員見義勇為從後拍倒嫌犯,讓警方順利逮人。

網路社群瘋傳一段員警在台中市太平區追緝毒品犯的影片,1名外送員騎著機車,向正在逃緝的嫌犯從後拍了一掌,嫌犯因而步伐不穩踉蹌跌倒,在後方追緝的員警順利上前控制嫌犯,並從嫌犯身上起出安非他命毒品。

警方指出,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循線於昨天下午6時許在太平區永豐路一處停車場發現34歲黃姓男子行蹤,黃嫌遇盤查見情況不妙,上演落跑戲碼,並翻牆逃逸。

警方表示,追捕過程中,剛好有外送員經過,看到員警在後緊追,確認是警方的查緝行動,於是騎著機車協助追上黃男,從後拍了黃男一掌,黃男因步伐不穩、踉蹌跌倒。

警方指出,黃嫌遭警控制後,身上起獲安非他命20多克、分裝袋、手機等贓證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二分局分局長周俊銘表示,感謝路過的熱心外送員見義勇為協助追捕,對於外送員參與打擊犯罪的嘉行,將擇期公開表揚。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