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大成報

高市府強化地區醫療資源 湖內分局防詐宣導團不缺席

高市府強化地區醫療資源 湖內分局防詐宣導團不缺席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與高雄榮民總醫院攜手進駐田寮區衛生所,為區內居民提供更完善的醫療服務。該項新的合作模式在解決地理位置不平等問題,並確保38個行政區的居民都能獲得高質量的醫療服務。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表示熱烈的支持,並在開幕式上發表了致詞。此外,湖內分局防詐宣導團也特別到場宣導,並呼籲民眾在保護身體健康的同時,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財產安全。他們提醒大家,如果接到陌生來電,要記得「一聽、二掛、三查證」,並利用「165反詐騙專線」、「110報案電話」或到鄰近警察機關求證,以防止被詐騙集團騙取辛苦賺的錢。



湖內分局指出,目前詐騙的手法不外是假投資詐騙,多為民眾於社群網站、交友軟體被帥哥、美女大頭貼帳號搭訕,在話術或感情攻勢下,邀約加入投資群組行騙,標榜「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等,當您收到類似的投資話術時,千萬不要掉入它的陷阱;還有利用AI深偽科技,假冒被害人親友詐騙伎倆,民眾真的要謹慎和提防,尤其要牢記防詐五不:不接、不聽、不點、不傳、不信,這樣才能保住自身的財產安全。



有鑑於高雄市38個行政區地理位置的不同,所以為了提供居民在醫療方面的相關服務,所以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相當用心,由高雄榮民總醫院進駐田寮區衛生所,提供居民更完善的醫療品質。




高市府強化地區醫療資源 湖內分局防詐宣導團不缺席

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場為開幕式致詞,湖內分局防詐宣導團特別持手舉牌到現場宣導,提醒民眾除了注意身體健康外,也要注意財產安全,如果接到陌生來電,一定要記得「一聽、二掛、三查證」,也宣導利用「165反詐騙專線」、「110報案電話」或到鄰近警察機關求證,避免辛苦賺的錢被詐騙集團詐騙了。




湖內分局指出,目前詐騙的手法不外是假投資詐騙,多為民眾於社群網站、交友軟體被帥哥、美女大頭貼帳號搭訕,在話術或感情攻勢下,邀約加入投資群組行騙,標榜「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等,當您收到類似的投資話術時,千萬不要掉入它的陷阱;還有利用AI深偽科技,假冒被害人親友詐騙伎倆,民眾真的要謹慎和提防,尤其要牢記防詐五不:不接、不聽、不點、不傳、不信,這樣才能保住自身的財產安全。(圖/ 記者翻攝)


高市府強化地區醫療資源 湖內分局防詐宣導團不缺席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