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29 | 台灣好報

不熟車性卡水溝 華山警助脫困

不熟車性卡水溝 華山警助脫困

【記者 蔡鳳敏/雲林 報導】來自高雄的一對情侶駕駛租賃汽車要到古坑鄉華山地區遊玩,2人依循導航指示行駛至古坑鄉桂林村山區狹小道路,鄒姓駕駛因不常開車故駕駛技術不精湛,導致輪胎陷入路旁水溝而動彈不得,鄒民又因該部汽車是臨時租賃代步,所以對車子性能不熟悉,就撥打電話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處理。


不熟車性卡水溝 華山警助脫困
▲華山派出所副所長王育群、警員林世彬助脫困(記者蔡鳳敏翻拍攝)

斗南分局華山派出所副所長王育群、警員林世彬接獲報案電話後,立即驅車前往現場處理,警方於現場查看發現該車為後輪驅動車輛,因車身一邊滑落水溝導致車輛單邊輪胎上浮,若在車輛施加重量使其輪胎貼地就能脫困,因此警員林世彬站上車輛右前乘客座旁增加承載重量,使輪胎貼到地面,並經小心操作後協助車輛順利脫困。鄒民對於華山派出所員警在接獲報案能迅速到場提供,並協助幫忙脫困,讓旅程能繼續完成,深表謝意。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