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8 | 勁報

韓國拉麵藝術牆好吸睛! 韓金湯匙24H無人拉麵成學生打卡新地標

韓國拉麵藝術牆好吸睛! 韓金湯匙24H無人拉麵成學生打卡新地標

圖說:韓式風潮席捲全臺,超人氣拉麵牆成學生打卡新地標!韓金湯匙24小時無人拉麵插旗輔仁大學,成學生焦點。(記者張亞痕攝)



(勁報記者張亞痕/台中報導)韓式風潮席捲全臺,超人氣拉麵牆成學生打卡新地標!曾短短一週內破400萬瀏覽人次的韓金湯匙24小時無人拉麵,不僅強勢插旗輔仁大學商圈,更親手打造韓國拉麵打卡牆,以超過20種韓式道地拉麵、89元最低價主打學生族群。



全新網紅地標落成輔大商圈,韓國潮流拉麵打卡牆現身。從台中東海大學發跡的韓金湯匙無人拉麵今(28)日,再度強勢瞄準學區,插旗輔仁大學,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以青年創業團隊為首的他們,繼東海商圈打響第一槍後,在輔大新店規劃中,也發揮創意以超過20種的韓式拉麵,親手打造潮流拉麵藝術牆,成功吸引不少學生、遊客前來打卡,作為當地新莊區市議員的林秉宥,也碰巧來到現場嚐鮮。



韓金湯匙輔大店執行長黃胤榮表示,輔大店不僅將延續24小時無人拉麵店傳統外,也積極鏈結輔仁大學各系所、社團,未來朝打造為輔大學生量身定制的高CP值餐飲休憩場所。



韓國拉麵藝術牆好吸睛! 韓金湯匙24H無人拉麵成學生打卡新地標


圖說:韓金湯匙青年團隊親手打造潮流拉麵藝術牆,成功吸引不少學生、遊客前來打卡。(記者張亞痕攝)



全臺目前擁有5家門市的韓金湯匙公司創辦人施宇辰表示,韓國的拉麵即為台灣所謂的泡麵,這在他們的文化中是日常主食之一,韓國拉麵的麵條更為Q彈,有飽足感,與台灣泡麵相當不同,施宇辰說,目前一包韓式拉麵在超商購買價格落在40~49塊,甚至更高,但在韓金湯匙,客人將能以最低89元的價位,享受韓國拉麵外,還能享受無限量供應的韓式魚板、年糕、泡菜、新鮮蔬菜等。施宇辰進一步說,當初他創業初衷是為全臺各地的學生提供24小時有趣、好玩的場所,讓他們隨時能感受有如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幸福感。



施宇辰表示,無人商店是未來趨勢,但管理制度要跟得上,否則將會一團亂,目前公司已針對過去所發生的無人店管理問題,以數據分析的方式,建立有效管理制度,目前韓金湯匙也積極各地展店,找尋合適加盟合作夥伴。



施宇辰指出,除了此次新北輔大店之外,4月初也將陸續開幕台中勤益大學店、嘉義中正大學店、台南善化店,未來將以一店一特色為主軸,為每個地區的客群量身訂製屬於他們的24小時高CP值場所,全面朝全台無人拉麵第一品牌邁進。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