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中央社

謝國城盃青少棒宜蘭縣克服震災參賽 順利晉8強

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今天進行敗部賽程,宜蘭縣8比2擊敗雲林縣,因花蓮地震導致道路中斷,宜蘭縣隊花近11小時車程到台東,最後仍順利晉級8強,寫下至少近10年最佳成績。

宜蘭縣在3天前首戰才以7比0完封雲林縣東和國中,今天在B組敗部再度碰頭,此戰派出上一場的先發投手俞景皓登板,他今天投4.2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另外投出4個保送,無失分,帶有4次三振。

俞景皓坦言,因為前一場表現,今天登板更有自信,有觀察到對方打者變速球打不好,就在2好球後拿出來決勝使用,平常也會看日本強投山本由伸的影片學習。

宜蘭縣總教練游逸信表示,俞景皓控球好,而且手腕運用佳,之前投不好會在場上喪氣,但這2場看到進步。

因花蓮地震導致道路中斷,宜蘭縣代表隊繞了台灣大半圈,花費近11小時的車程才抵達台東參賽。游逸信直呼,闖進8強已達成賽前設定目標,前一次宜蘭縣能在LLB次青少棒選拔賽達到此階段,時間已經超過10年以上,當時有董子浩、魏碩成、張祐銘等現役職棒球星在陣中。

另外一場賽事,屏東縣由恆春國中代表參賽,雖然一度被彰化縣的彰藝高中國中部追平,不過在第4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後2局再多得3分,6局沒打完就以11比3「扣倒」彰化縣,成為宜蘭縣下一戰的對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