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7 | 中央社

恩力與兄弟解約暫不影響戰力 克迪有望5月中歸隊

中信兄弟洋投恩力(Elniery Garcia)藥檢沒過終止合約、永不錄用;兄弟隊投手教練王建民說,本來就簽一個保險、現階段沒什麼影響,另一名洋投克迪手肘沒問題,有望5月中歸隊。

中職中信兄弟隊季前簽下曾效力富邦悍將隊的洋投恩力,但今天因為藥檢未過,兄弟球團宣布與他終止合約,聯盟也根據規章的外國籍球員註冊規定,做出藥檢未過永不錄用的決議。

兄弟隊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恩力解約對目前來說沒有太大影響,本來就是簽一個預備的洋投當保險。兄弟目前一軍3名洋投為德保拉(Jose De Paula)、艾士特(Eric Stout)和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

洋投克迪(Kirkland McCarty)先前手肘發炎也沒有趕上開季,王建民表示,克迪預計下週開始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預計1至2次過後,沒有太大問題就會在二軍安排復健賽登板,按照目前進度約5月中下旬有望歸隊。

王建民表示,現階段一軍3名洋投狀況都算穩定,至於去年手術動刀的投手象魔力(Shawn Morimando),目前也是維持正常復健進度。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