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爆水原早就很可疑 Glasnow:我們都相信大谷

爆水原早就很可疑 Glasnow:我們都相信大谷
道奇強投Tyler Glasnow近期上節目時爆料,表示水原一平早就在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持續延燒,他涉及竊取大谷翔平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元)資金,將因此被美國的體育界「永不錄用」。而大谷翔平的隊友Tyler Glasnow近期也在節目上表示,道奇隊內所有人都相信大谷,更加碼爆料水原一平在涉賭案爆發之前,他早就在做「見不得人的事」。


Tyler Glasnow在《The Chris Rose Rotation》節目中表示,隊友在涉賭事件爆發之後,沒有對大谷有任何懷疑,所有人都對大谷表達支持,他說:「我們所有球員都全力挺大谷,我認為在這支球隊的相處中,大家知道他(大谷)和此事無關。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走我的手機,去弄清楚』。」

Tyler Glasnow還在節目上加碼爆料,「我們都知道水原一平早就在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其實大谷看起來,也沒有非常有壓力,我想當自己問心無愧的時候,剩下的就只是需要時間,讓他們去調查事件的真相。」

美媒《今日美國》資深記者Bob Nightengale昨日則是表示:「水原一平不只是棒球圈,未來體育界他都可能被永不錄用。」他也提到,等到美國政府對調查告一段落之後,大聯盟可能會找大谷翔平再來討論,並且重新認可他的清白,但是對於這次親密的好友背叛,大谷也是非常無辜遭受牽連。



偷竊大谷翔平資金太可惡!美媒:水原一平在體育圈將被永不錄用。(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好衰!與翻譯水原一平通聯紀錄曝光 長達9700頁未提賭博


水原一平最後的掙扎曝光!懇求大谷翔平演出「友情還債」故事遭拒


遭水原一平背叛後!大谷翔平也改變了 道奇隊友談最大變化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